4月7日,第三十二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各地相关行业的精英人士前来观展。

此次展会,森威尔携全宜居全宅AI微气候系统首次亮相中国制冷展W2-B25展位,现场异常火爆,不断有观展商驻足展位,向全宜居人员咨询,并进行详细的洽谈。很多观展商表示:从去年新品发布会就一直关注全宜居,今天终于有机会当面了解,10号再去苏州亲身体验一番。

全宅AI微气候系统是森威尔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研发三年的力作,彻底颠覆传统,重新定义居住环境。从单一硬件驱动到软硬结合的舒适体验式场景驱动,从传统采用的局部控制算法到革命性地实现云地综合算法,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协同的全宅微气候无感式AI智慧运行解决方案。

全场景,是指的全宅每一个环境体验,从全域冷暖、全域干湿、全域空净、全域热水到全域智能,全宜居都有为用户量身定制的AI微气候解决方案。

全协同,是通过AI科技,改变了从前用硬件的语言跟硬件交互,真正实现人与系统无感交互。

通过我们研究发现,影响大自然环境有5大核心因素,它们是温度、气流、洁净度、湿度、新鲜度,而居住环境的舒适原理,与大自然一样,也是由这5个核心因素微妙的相互作用,决定了居住环境是否舒适。全宅AI微气候系统,将居住环境中的温度、湿度、气流、新鲜度、洁净度、水温以及模式,交给AI智慧运行,让舒适无法感知,却又无处不在。

CONTACT US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二期4栋1601-1603

全国热线:

400-668-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