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部门成员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意识,让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在协同作战中激发创新,营造出有活力的团队氛围,4月24日,森威尔全体员工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到了场地后,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一些小游戏做热身活动,然后通过报数分出黄、粉、绿、蓝4个小队,新分的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部门,有新同事、有老员工,大家需要迅速搭建合作意识,共同推选出本队的队长与副队长,小分队的队名、口号、队歌等等,体现各小分队集体的创新探讨与设计展示。

在毛毛虫竞速赛、袋鼠跳、指压板等游戏中,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员工彻底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

在旱地冰壶过程中,各组成员在历经基础技能的学习和掌握、团队链接的察觉、团队模拟的反思到竞争成功,过程中,给团队带来活力与激情,技术与战略,决策与执行,配合与应变!

疯狂过山车是一个极具挑战的的项目,创意和执行缺一不可,两个小组合作,通过构想、设计、开工准备、搭建、试验、分享设计思路等环节建造出过山车,从无到有,最大限度激发出团队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凝聚团队,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默契,激发每个人的成就感和归属感。

此次团队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员工之间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激发出团队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大家对团队精神的理解,明白了团队配合中信任、协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拓展活动中收获的感悟、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更好推动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