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森威尔公司旗下全宜居智能控制系统OMNI LIVABLE海外定制版再一次装船启航,奔赴欧洲!有过硬的智能控制系统产品,才敢进军欧洲这样的成熟热泵市场。我司智能控制系统专为欧洲空气源热泵主机定制,为目前冬季供暖、夏季供冷的住宅建筑,提供了又一种可能的末端系统形式,受到了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喜爱。出口到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丹麦哥本哈根等发达国家城市,正体现了我司产品、技术、制造、验证、管理5大能力平台的竞争优势。

大势所趋 欧洲市场水系统兴起

外部环境也为我司发力欧洲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随着俄乌局势持续紧张,对于非常依赖俄罗斯天然气的欧洲来说,本已紧张的供需形势,更是雪上加霜。欧洲各国在努力摆脱对俄罗斯天然气和石油的依赖,加快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放眼欧洲,在实现能源的转型替代中,空气能热泵作为替代燃烧供热、实现电力到热量转换的最佳方式,也是实现碳中和的重要技术,凭借运行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等优势,在供热体系中备受青睐,也促进整个欧洲市场水系统的兴起。
此次森威尔为欧洲市场“特别定制”的全宜居智能控制系统OMNI LIVABLE,应用于空气源热泵独立采暖及制冷系统,跟壁挂炉独立采暖系统不同,不仅能实现冬天地板辐射供热,更能在夏天的时候通过地板辐射供冷,特别适合欧洲温带气候类型。

科技支撑 全宜居智能控制系统OMNI LIVABLE海外销售率先起量

森威尔公司技术团队和欧洲暖通技术专家全力配合、在法国建筑科学技术中心 (CSTB ),欧洲建筑自动化协会(European Building Automation and Controls Association )的技术指引下,联合研制的气候补偿算法,开窗环境骤变算法,建筑环境节能算法,防露点结露算法等各项专利技术,在全宜居系统上大量使用,并获得德国技术监督协会颁发的产品认证。

通过公司海外销售团队、海外FAE团队的辛苦努力,全宜居智能控制系统OMNI LIVABLE海外定制版,在全球“雾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丹麦哥本哈根等多个国家多个城市成功经历了一个年度周期的销售、施工、运行检验,全宜居系统的能耗控制、结露防护经受了各种极端气候的考验,消除了客户和最终用户的顾虑,海外销售率先起量。

战略驱动  国内市场全宅微气候体验店服务体系落地

在国内市场,全宜居凭借森威尔公司足够强大的产品力、技术力与服务力,实现了水系统和风系统的互联互通,解决了辐射制冷的结露问题,简化了用户的操作难题……以全场景全协同的系统AI算力及软硬结合的落地能力构建了智慧人居的核心实力。

经过3年的全宅微气候体验店服务体系落地,在终端消费市场受到广泛认可和普遍好评。选对路线是战略眼光,走好自己的路则需要强大的落地能力,全宜居在这一点上也成功地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