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9日,为每位员工创造不断学习新技能与成长的机会,为建设以员工学习与成长为导向的学习型组织,森威尔展开了《思维导图在职场中的应用》职业技能提升课。本职场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围绕思维导图底层逻辑和职场应用两大主题,采用了理论与实际工作问题相结合的互动式培训。

课堂上,英国OpenGenius创新力认证、思维导图博赞中心官方认证、思维技术管理培训专家贺玉亮老师从认识大脑和思维导图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思维导图的底层逻辑,以及如何应用思维导图去解决职场上高效表达、创意激发等问题。

在互动交流、教学环节中,贺玉亮老师以每个小组工作中实际面临的问题为课题让大家进行实操演练,于演练过程中为大家答疑解惑,这种引导式+互动式教学模式,激发了每一位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对打破思维束缚、形成全脑思维习惯、用创新的结构性思维方式剖析解决复杂问题夯实基础,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执行力。

关注员工,不仅体现在物质爱护上,更要注重员工成长的全过程需要,这是森威尔一直的坚持,往后森威尔也将继续立足员工的需求,坚持投资员工,在员工不同发展阶段和层次,以积极而强大的助力,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帮助员工顺利高速跨越每个职业生涯阶段,助力员工健康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