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我们忙碌着,奔波着,也收获着

尤其2020年至2022年

对森威尔来说,这是非凡的三年

这也是活力焕发的三年

自2020年初
森威尔就制定的三个三年的经营发展目标

这三年,森威尔在单一温控器产品平台基础上,发展了暖通集成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智能产品和流体控制产品平台,成为了全球重要的球重要的环境控制领域的ODM服务和整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这三年,森威尔从掌握温度控制技术发展到能熟练掌握暖通系统控制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总线通信技术和IOT接入技术,公司在环境控制技术方面的成长,充分得到国内外技术专家的认同。

这三年,森威尔一点一点累积了文化平台,明确了是非观的边界,形成了森威尔独特的价值文化。

这三年,森威尔公司在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深圳天安云谷智慧园区投资了自建了研发基地,并在东莞市重大智能制造产品园投资自建了森威尔数字化智能工厂生产基地,为公司发展成为最快的技术更新者和最优的成本制造者奠定了强有力的硬件基础。

……

或许对森威尔人来说,这些累累硕果早就司空见惯

但每每提到,自豪感便油然而生

2月20日,森威尔召开的2023年度启动会上,戴总和生产中心、营销部、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围绕上一年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总结、分析、复盘并表彰了年度优秀团队、优秀经理、优秀讲师和优秀个人

2023年是森威尔第二个三年的起始

森威尔要成长为“美而强  专业领域的小巨人”

新的征程,新的答卷。

2023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迎取机会,集体共创,逆风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