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关于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超250万家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 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评选是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为政策指导,优先遴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融资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是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评选会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初审推荐、市局复核、专家严格的评审和综合评估等程序,最终从超250万深圳中小企业中评选出4000多家,而森威尔也是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实力和自主研发能力,从而成功入选。

作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森威尔拥有全自主研发中心和6000平方全资数字化智能工厂生产基地,依托20年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积累,在单一温控器产品平台基础上,发展了暖通集成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智能产品和流体控制产品平台,成为了全球重要的球重要的环境控制领域的ODM服务和整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也标志着森威尔的专业化程度、技术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等方面获得了官方认可。

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森威尔从掌握温度控制技术发展到能熟练掌握暖通系统控制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总线通信技术和IOT接入技术,在20年为百余家大型企业提供服务中,沉淀了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BSCI商业社会行为准则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众多技术认证,并成为涂鸦云,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的生态合作伙伴,得到了亚太、中东、北欧、东欧、俄罗斯、美国等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能够成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员,森威尔未来也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方面持续深耕,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