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届中国制冷展于2023年4月7日-4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森威尔携3大系列新品及专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向观众呈现行业领先核心技术,吸引大量业内人士及用户的关注!

森威尔3大系列新品及专业解决方案登场

在建筑环境节能改造方面,森威尔展示了免布线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方案、集中供暖计费节能解决方案、公共建筑节能减排方案,主要用于办公楼宇、医院、酒店或政企办公大楼、员工宿舍、医院、学校等公共建筑等,通过有线无线通讯技术的接入,实现数字化集中管理。

三恒五恒舒适家居控制方面,除了家用场景的热泵地面可调温两联供系统、热泵三恒、五恒辐射系统,森威尔还展示了易安维平装线控器、高精度小口径智慧阀门,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IOT智能控制方面,森威尔推出了zigbee无线控制套装、WiFi智能无线壁挂炉控制套装、智能散热器电动驱动头、智能家庭花园灌溉器、空调地暖新风三合一,也受到了众多好评。

在本次制冷展,森威尔节能改造、舒适家居控制、IOT智能控制的产品应用,顺应了中国人居环境控制未来的发展趋势,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森威尔对人居环境控制的技术创新性与领先性,更全面、更立体的展现了森威尔人“迎取机会,集体共创”的创新风采。

作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森威尔拥有全自主研发中心和6000平方全资数字化智能工厂生产基地,依托20年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积累,在单一温控器产品平台基础上,发展了暖通集成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智能产品和流体控制产品平台,熟练掌握暖通系统控制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总线通信技术和IOT接入技术,成为了全球重要的环境控制领域的ODM服务和整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环境控制技术赋能智慧人居环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