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威尔新厂房

2023年5月,森威尔又一次迎来盛大乔迁,继公司总部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迁入天安云谷之后,生产基地也乔迁新址,迎来成立20年新的里程碑。此次乔迁,不仅是场地的搬迁,更是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森威尔智能技术(东莞)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自此,森威尔正式开启深圳-东莞-香港三地共同运营模式,将拥有更齐全的人才体系,更完备的组织结构,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

5月24日上午11点,伴着欢呼和掌声,礼花齐放,公司全体同事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森威尔工厂乔迁这一里程碑时刻。

在全体同事的见证下,深圳总公司戴总与东莞公司余总一同为森威尔揭牌,随着红绸的滑落,崭新的公司名赫然显现,也象征着森威尔的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即将展开。

在仪式上,东莞公司总经理余总和深圳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总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同事、各位供应商、各位合作伙伴的感谢,表达了对森威尔新征程的期许。

东莞公司总经理余总致
深圳总公司戴总致

新厂房位于东莞天安深创谷,配备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整洁宽敞的生产车间,专业的实验室,为产品的高质量提供保障。

新环境、新篇章,放眼未来森威尔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以赴的成为全球人居环境优化事业中,最优秀的一分子。

乔迁庆典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