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经济的名片,是具有极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联想度、忠诚度和品牌资产价值的广东优秀品牌。由广东省品促会联合多方专业机构针对广东企业共同开展的“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是广东品牌经济发展风向标,不仅彰显获评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还将促进广东品牌走向全国,享誉国际,进而助力品牌强省、品牌强国建设。

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兵先生上台领奖
广东知名品牌

1月19日,第四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以“凝聚先行力量,启航星辰大海”为主题在广东佛山举行。本次论坛还举行了“广东知名品牌”颁牌仪式,森威尔凭借在人居环境控制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被授予“广东知名品牌”。

本次评选,是在完成企业申报、资格审核、申报材料核查、实地抽查、行业知名度调研、公开查询、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环节后,根据《广东知名品牌评价通则》团体标准规定,广东知名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最终审核评定“森威尔SASWELL”为第七批“广东知名品牌”。这也是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之后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此次荣获“广东知名品牌”,对森威尔实力认可,更是对森威尔品牌探索道路的肯定。能够获此殊荣,背后是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是市场的认可与青睐。

森威尔在人居环境智能控制领域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的平台企业。多年来,我们在国内外市场建立了深厚的客户基础,与世界500强和行业头部客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不仅彰显了我们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的卓越表现,也为我们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声誉。

在打造品牌力和产品力方面,森威尔将以人居环境控制领域为核心,坚持技术驱动,全球化、专业化、新颖化的发展路径。

首先,品牌建设是我们的战略着力点。我们将深耕人居环境控制领域,通过参与全球性展会,传递“最优成本生产者、最快技术更新者”的核心理念,提升品牌知名度,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其次,产品创新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引擎。我们将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与行业趋势同步,持续推陈出新,呈现更具前瞻性的产品。凭借着20年来不断积累的技术实力,森威尔在AI-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驱动技术、物联网传感探测技术、暖通系统节能控制技术等领域将持续发力。在控制类、驱动类、传感类等产品上持续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场景应用的可能性。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这个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站稳脚跟,迈上新台阶,需要我们继续保持对客户需求的高度敏感性,不断完善我们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产品创新力,深化国际市场拓展,为智慧人居环境控制领域赋能。